人才培养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人才培养

人才培养

湖南警察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|院羽毛球赛圆满落幕

发表时间: 2022-05-19 10:55

青春孕育无限希望,青年创造美好明天。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,激发学生运动热情,为期一周的湖南警察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羽毛球赛于5月16日圆满落幕。学工处处长张政雄、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主任高林、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党总支书记邓非出席观赛。

1.jpg

争先创优是敢创一流的勇气,是永不懈怠的精神,随着比赛的开始,比赛现场气氛活跃,同学们热情的呐喊与助威更是体现了警院人的拼搏精神。各大队的参赛队员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,每位队员都以紧张、激动的心情进入比赛,竞争也异常激烈,最终法律学生大队与侦查学生大队进入团体总决赛。在单项赛事中,各个参赛选手奋力角逐。最终,吴达、刘其圣进入男子单打的决赛,黄煜稀、金椰进入女子单打的决赛。

2.jpg

3.jpg

在决赛中更是以最为专业的水准进行了此次羽毛球赛事的承办,搭建了主裁的高台,双方设置了边裁共4名。给此次决赛更好的进行立下专业的基础。

4.jpg

运动员们由裁判带队有序进入赛场,主裁宣布比赛开始,侦查学生大队与法律学生大队的参赛选手便斗志昂扬,最终经过多轮的精彩角逐,法律以3:2赢得最后的胜利,获得了此次院赛团体第一的好成绩。单项赛事更是上演了强强对决,打出警院学子的水平与风格,最终刘其圣获得了男子单打冠军,金椰获得了女子单打冠军。

  比赛结束后,张政雄处长、警务指挥与战术系高林主任与邓非书记为本次比赛的获奖大队和16名单项赛获奖选手颁奖。此次团体赛第一名为法律学生大队,第二名为侦查学生大队,第三名为治安学生大队。

    


   最后,张书记为第十届湖南警察学院羽毛球比赛致闭幕词,他强调:“胜人先要胜己。”无论是比赛与生活中都要有战胜自己,超越自己的决心与勇气!同时也对优秀的参赛选手提出了表扬,对此次赛事的举办予以了肯定。

  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,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的认识,极大地点燃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,为锻造强健体魄、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有力的渠道;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互相交流球技的平台,更通过此次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、努力拼搏、不断进取的体育精神风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