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资队伍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师资队伍

师资队伍

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开展武器使用专项培训活动

发表时间: 2021-03-26 11:07

为强化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,进一步促进课堂教学与基层实战相结合,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“一专多能”的能力,2021325日下午,警务指挥与战术系特邀长沙市特警支队牟钊锋等三位教官,赴我系开展狙击步枪等武器使用专项培训,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。

1.jpg

在第二射击馆,三位教官分别就高精度狙击步枪、88式狙击步枪和95式自动步枪的枪支使用、分解结合、瞄准方式、保养方法等,做了详细讲解和介绍,并结合教学方面的实际需求,着重阐述了教学要点和注意事项。到场教师认真学习和观摩,并就枪支使用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与教官进行交流探讨,氛围浓烈。随后,一同前往靶场进行了实弹射击训练。

2.jpg


3.jpg

  通过此次交流学习,切实提高系部教师长武器使用技能,为以后课堂教学专业性、实用性和创新性的提升奠定了基础。今后,我系将以“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”为契机,持续加强教师的培训和学习力度,加强课程改革与研究力度,努力打造专业建设特色,为培养新时代公安人才队伍不懈奋斗!

4.jpg